时间:2023-02-07 12:56来源:总务处

  2月3日上午,学院邀请食堂负责人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堂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总务处处长陈松、总务处相关人员、食堂负责人及食堂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关于淮北“1.4”燃气泄漏燃烧事故的通报》、《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预警通知》文件。

  然后,一楼、二楼食堂负责人报告了去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为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双方就食堂工作达成一致,先对菜品进行创新,丰富师生用餐需求,提升菜品质量,从而形成品牌效应。食堂还将继续本着“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的原则,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及时解决并反馈,形成意见反馈机制。此外,为了让学生感受到中华传统佳节的人情风俗和饮食文化,食堂也在传统节日组织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一楼、二楼食堂负责人表示,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为全体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和食品安全保障。

  最后,吴鹏对食堂在2022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慰问,并对本学期食堂工作提出要求,一定要按照文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保障食品安全质量。开展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自查自纠,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汲取通报中的事故教训,加强全面检查,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并将文件要求向食堂工作人员传达。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