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3 10:03来源:艺术设计系

  近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1年全国新职业及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媒体运营师安徽省选拔赛落下帷幕。比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作用。

图片1.png

  我院艺术设计系张丹青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在此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考察全媒体运营师赛项岗位的技能操作,参赛选手在有限的时间里按照任务书的要求完成对内容的策、采、编、发等环节的内容考核。

图片2.png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1年首次全媒体运营师赛项纳入全国新职业技能大赛,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全民数字技能水平,培养选拔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改善新职业人才供给质量结构,为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艺术设计系将以此项比赛为契机,持续推动师资水平提升,全力打造“双师型”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深入推进课堂改革,为学院“双高”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