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3 08:54来源:新闻传播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打磨参与学院教学能力比赛的参赛作品,4月27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在报告厅举办第三届教学能力大赛。

图片1.png

  通过前期的动员和积极筹备,共有六支教学团队参与本次比赛,他们将代表新闻传播系参与本届教学能力大赛的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严格对标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的比赛流程和规则进行,由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生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

图片2.png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从学情分析、教法学法、教学实施过程及教学亮点等方面对实施报告进行细致地阐述;用富有专业特色的教学环节设置和精美的课件诠释了独特的教学理念,呈现出一个个专业特色鲜明且生动的教学环节。

图片3.png

  由新闻传播系副主任,上届教学能力大赛安徽省一等奖教学团队负责人吴媛媛、机电信息系副主任蔡劲松、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咏松组成的评委认真观看了六支教学团队的现场展示和提交的书面材料,对各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用心和努力,从材料准备和现场说课等方面提出了较为中肯的建议。

  新闻传播系主任叶海精现场观摩了比赛过程,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克服困难、积极备战的态度,督促各教学团队进一步打磨作品,为教学能力大赛的院级选拔赛做好更充分地准备。

  比赛结束后,系部将结合参赛作品和专家意见,择优推荐教学团队参加学院第三届教学能力比赛。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