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3-23 16:51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3月23日上午,学院在图书科技楼219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冯攀处长出席会议,校外督导专家代表和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冯攀处长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代表学校对各位教学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从听课打分维度、信息反馈手段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接下来,校外督导专家根据上学期的听课情况,从日常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一致认为教学秩序正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师教学精力的投入高,另外高度评价了我院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视。同时指出西边实训工厂环境较差、部分外聘教师责任心欠缺、排课不太合理等问题,并给出改进教学工作的建议和对策。

  最后网络信息中心张明老师将本学期的督导任务进行了布置,并对教学督导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与会人员对不清楚的问题也进行了互相探讨。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落实教学质量管理的必要手段。本次会议反映的问题也将以教学月报的形式发放给各责任部门,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导专家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编辑: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