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02 09:02来源:院办公室

教务处、学生处: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监测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8号)文件精神,为做好这次高职扩招检测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内容

  1. 2020-2021学年2019级和2020级社招班级教学数据,包括专业数据、培养方案数据、培养方案课程数据、开课课程数据、授课课表数据、开课班级数据和班级学生数据(责任部门:教务处);

  2. 2020-2021学年2019级和2020级社招班级学生数据,包括学生资助数据、学生奖惩数据和学生退学数据(责任部门:学生处)。

  二、采集方式

  请责任部门工作人员下载附件中的对应模板进行填报,每个模板上方都有注意事项(红字),请按照格式认真填写,有任何问题请咨询院办张明老师,联系电话:63812557。

  三、采集时间

  请责任部门在3月18日12:00前将填好的附件2发送到院办负责老师的OA邮箱。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2年3月1日    



编辑: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