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2-01 15:52

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同学:

  近期,各地重大安全事故多发,又将遇到极端恶劣天气,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特向大家做以下安全提示。

  1.注意交通安全。提前了解天气和道路情况,做好车辆检查和行程规划,遵守交通规则,切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

  2.注意烟花爆竹燃放安全。遵守属地燃放规定,不采用危害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

  3.提高安全意识。慎重甄选招聘信息,假期在外兼职要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定期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

  4.关注自身健康。避免暴饮暴食、过量饮酒,出现疾病要及时就医,不带病参加体育运动和社会活动。

  5.遵守公序良俗。遵守社会公德,友善礼貌待人,文明出行,勤俭过节。

  6.参与校园值班的教职工要按时到岗,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值班值守。

  最后,祝愿广大师生在龙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2月1日



编辑:徐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