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1-13 12:27

  1月12日下午,由学院主办、安徽青年报社协办的2024年新高考暨分类招生研讨会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安徽青年报社社长汪小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副院长胡维友和来自全省75个学校152名校长和老师参会,会议由安徽青年报社副社长马振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13115838.jpg

  会上,吴鹏代表学院向参加研讨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诚挚欢迎,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互惠多赢,并呼吁中高职院校要紧密配合,瞄准特色专业,做到三加二大于五,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胡维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欢迎各学校与学院牵手合作,共同打造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40113121856.jpg

微信图片_20240113115540.jpg

  研讨会期间,学院领导对合肥工业学校等5所学校授予“生源基地”牌匾;芜湖电缆工业学校等兄弟院校代表先后作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艺术馆。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