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17 09:02来源:办公室

  3月16日,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浩,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润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一行8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党委副书记吴鹏,党委委员、副院长胡维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图片24.png

  武潇代表学院对汪源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期事业发展规划,希望两校在教学资源互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领域加强合作。岳毅平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绩效考核体系运行情况。

  汪源浩、王德润一行首先介绍了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近期事业发展情况,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和绩效考核体系等与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并希望两校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专业建设、师资共享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内部激励机制、绩效分配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