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4 08:56

  3月23日,安徽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友荣,教务处处长韩大国及美术学院有关同志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党委副书记吴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玉松及本科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图片2.png

  武潇代表学院对柳友荣一行来院指导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本科联合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按本科办学要求把专业办好,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岳毅平表示本科联合办学要严格执行有关办学标准,结合学院特点开展特色培养。

  柳友荣介绍了安徽艺术学院本科办学情况,重点围绕教育教学运行规范等与我院进行了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共享教育教学资源,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

  会上,双方就人才方案制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运行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图片3.png


(办公室提供)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