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3 16:09来源:组织人事处

  3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武潇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发展是解决学院所有问题的关键,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清醒认识到,学院的发展面临着既要“赶”又要“转”的双重任务,重点要从解决“有没有”转向解决“好不好”,要抓牢抓实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迈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