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07 19:13来源:办公室

图片1.png

  根据全国及我省近期的疫情情况变化,10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武潇主持召开国庆假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省内重点区域师生出行情况汇总分析,对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各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师生在假期流动大、聚集活动多、返校时间集中等情况将会给校园疫情防控带来很大难处。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分类返校政策,加强学生返校申请审批把关;要加强校门把控,增加精干力量参与10月7日学生返校的入校核验;要对突发疫情区域的留置学生做好防疫要求解读、心理安抚和教学安排;要做好从风险地区已返校学生隔离期间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要规范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全员核酸检测,根据师生返校情况,在10月7日增加一次全员核酸检测;要坚决落实返校第一周的校园封闭管理,不举行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出校”。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