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03 22:50来源:新闻传播系

  9月27日,2022年安徽省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暨长三角竞赛、国赛选拔赛在合肥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主办,作为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赛,来自全省各行各业代表参加了本次选拨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我院新闻传播系积极组织参赛,选派两名同学参赛,其中21级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王臻跃同学获得美甲组优秀奖;21级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高清楠以安徽省化妆赛第二名(晚宴妆第一名)的成绩,将代表安徽省参加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据悉,国赛总决赛将于2022年11月在甘肃举行。(李欣鑫)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