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30 17:09来源:经济管理系

  为提高党务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校社合作,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我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史诚瑛、党务工作专业建设负责人单炎、赵红一行于8月26日赴笔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党务工作人才培养调研,并与社区书记洪军、基层治理指导员罗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洪军书记介绍了天鹅湖社区的组织构成和岗位工作情况,分享了社区工作和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中,双方就社区工作对党务工作专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式、校社共建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该专业人才及学生实习锻炼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围绕基层党务人才需求与培养,有效增进了校社双方的了解,为今后经济管理系党务工作专业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与社区实践的协同优势,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培养出更多具备应急管理能力、服务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基层党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