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0 12:36来源:经济管理系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区域教育事业发展,5月19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管石峻、系主任史诚瑛等一行赴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开展调研,并与皖新传媒教育服务公司总经理莫幼群、副总经理范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莫总介绍了皖新传媒集团的教育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业务构成以及公司未来在托育服务行业的发展规划,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幼教资源集成平台展厅。交流中,双方就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式、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有效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后我系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育人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

  据悉,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隶属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公司以“打造中国教育服务第一品牌”、致力于成为人们终身学习教育的集成商和服务商为发展目标,为安徽省2万多所幼儿园、中小学、高校和900万名学生提供教材教辅等教育图书、教育装备、教师培训、学生研学旅行、校园素质教育平台等一体化服务。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