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0 14:45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学习技能、拥有技能的良好氛围,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2022年5月8日至14日,我院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了职业教育周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今年活动周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活动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传大会”线上学习、“棠树好人”事迹交流会、“英模——大师进思政课堂”、竞赛活动日、纸工展示、产教融合等活动。并通过大屏幕、海报、展板、横幅、微信公众号、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学院特色和职业教育政策,让活动周成为广大师生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职业教育周活动,有力营造了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氛围,深度扩展了学生职业认识,全面展现了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和师生风采,在提升学院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