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2 14:21来源:办公室

  4月18日晚10点,根据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校园实施管控管理,学院连夜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制定相关管控措施。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4月19日全体教职工到岗,校园只进不出,暂停一切线下教学活动,全体学生在宿舍不外出,宿舍楼各楼层安排专人管理,并对教室、宿舍等重点管控区开展环境消杀。在经开区社发局和海恒社区的协调下,组织实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4月21日,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校园解除管控管理。

  此次突发疫情不仅全面检验了学院应急响应机制,而且考验了全院上下的执行力。这一切都离不开教职员工的尽心尽责、全体学生的倾力配合、后勤保障的悉心服务。管控期间,楼层协管老师睡在走廊、教师和职工在食堂供餐保障第一线提供服务,广大师生主动担责、用情守护、用心呵护、守望相助、理解支持,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此次校园管控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课,让大家充分理解守护校门、佩戴口罩、加固围墙等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性。广大学生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自觉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严格管理自己,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

图片3.png

图片5.png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