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1 14:24来源:教务处

  4月20日下午,2022学年分类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召开。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果副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考场设置、领导小组组成与考试时间等工作安排,明确考试工作从4月21日考生登录系统测试开始至5月4日后预录取公示期间所有的细节与重点,如面试内容、考务安排、注意事项等。并对考试系统操作做了详细培训,就登录到结束考试、打分各个环节的操作重点与易错点进行了演示。重点讲解了考试过程中的录屏、时间把控、异常情况处理等步骤,以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吴鹏副院长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严格落实学院《从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十五条措施》前提下,保证教学各项工作平稳开展;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分类招生考试的重要意义,细化工作流程抓落实,做到“五个强化、五个确保”;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