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2 14:11来源:艺术设计系

  4月20日下午,院长岳毅平到包保单位艺术设计系、基础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与会成员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听取发言后,岳院长指出,大家各自收集汇总了各方意见,提出的问题涉及到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方面面。她强调,包保单位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好学院防疫办制定的“十五条”和闭环“六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控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好包保责任制,包保单位要做好对口帮扶,党员教师带头下沉一线;二是务必做到“戒急躁、沉下心”,做到思想不放松、落实要到位,克服疫情期间我院师生的焦躁心理,减少负面情绪;三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及困难学生补助帮扶工作;四要做到“两兼顾”,防疫和教学要兼顾,稳定好教学秩序,把控好教学质量,校内学生和校外顶岗实习学生要兼顾,及时解决好学生反映的各种问题。

  21日上午,岳院长又召集院防疫办、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及系部负责人,针对前一天督查会议反映的问题逐条回应。她强调,短时间能改的立即解决,情况复杂的、暂时解决不了的,要向师生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开展。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