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9 16:00来源:新闻传播系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深入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诊改任务采集信息与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学赛结合”的教学理念,统筹推进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教学能力大赛、“互联网+”等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等各项工作,新闻传播系于5月18日下午14:00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会上,新闻传播系全体教职工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安徽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实施工作方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并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叶海精主任督促全系教职工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严格执行工作方案,自觉落实规定要求,规范教学工作行为。

  办公室冯攀作教学诊断工作情况通报,总结分析了前期诊改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完成工作任务;如何推进教学诊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指导。

  学生处储汉成作“未来已来 世界无界”主题赛事指导,通过梳理学院参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等赛事经验及获奖作品,就如何做好大赛选题、项目遴选、团队构建、项目运行等进行交流与指导。作为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储汉成动员教师们积极参与赛事指导,提高竞赛成绩。

  会上,叶海精主任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专业艺术展演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安排。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布置的各项任务;二要主动作为,认真核查材料做好诊断与改进工作;三要积极备赛,发挥师资团队力量,在教学能力大赛和“互联网+”等赛事中发挥作用;四要带着温度和感情,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提高工作成效。



编辑: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