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7-04 15:12来源:组织人事处

  7月1日上午,院长岳毅平带队前往舒城县棠树乡窑墩村,慰问窑墩村第一书记、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雷永青同志,并开展相关调研活动。

  在听取雷永青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岳毅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担当,抓好基层党建,带好驻村工作队的班子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乡村振兴。二是要注重思路创新,转变思想,做好产业与发展经济的有机衔接,将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三是一如既往的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关心人民群众的身心利益,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1.jpg

  随后,岳院长走进村丝瓜络用品加工厂,了解该厂的建设和运营发展方向,并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岳院长强调,产业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注重产业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要积极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学院将继续落实帮扶单位主体责任,发挥高校帮扶优势,支持窑墩村经济建设,把丝瓜络加工厂做大做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力量。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