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1-17 06:08

  2024年1月13日到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产品艺术设计赛项,在我院顺利举办。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的3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我院承办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产品艺术设计赛项1.png

  1月13日,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玉松、党委委员教务处长、赛项执委余成发,国赛省赛支持企业,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及我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我院承办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产品艺术设计赛项2.png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玉松致开幕辞

  1月14日上午九点,“产品艺术设计”赛项的比赛正式开始。赛项为双人团体赛,参赛选手需在8小时内,解析题目并完成产品设计的全流程工作以及创意设计模块和技术应用模块的所有竞赛内容。旨在促进产品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在教学以及实训过程中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育产业发展人才。

我院承办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产品艺术设计赛项3.png

我院承办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产品艺术设计赛项4.png

  开幕式现场

  作为承办单位,我院高度重视大赛的准备工作,按照竞赛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分工明确、密切协作,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参赛院校纷纷表示,本次赛事组织得力,后勤保障到位,服务接待热情。大赛的组织和服务得到了评委及参赛师生的频频点赞。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安徽省高职院校产品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学习互鉴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精湛的专业技能、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促进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励更多学子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