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7 17:02

  4月26日晚8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查看宿管工作,了解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传达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在西苑3号楼,吴鹏仔细询问了解宿管员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嘱咐宿管员要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要求,与辅导员相互配合,加强学生在宿舍生活的引导与教育,并做好沟通传达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困难。

  在西苑3号楼女生宿舍,吴鹏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聆听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查看宿舍配置的物品是否齐全,了解到同学有安装纱窗的需求后,立即要求总务(保卫)处尽快解决。

  最后,吴鹏现场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公共区域卫生、电梯安全使用情况,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电梯出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知识,并将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后勤和物业部门,要求以最快时间解决。

  经济管理系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一同走访调研。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