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8 08:37

  4月26日中午,学院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各团学组织和个人予以表彰。院党委书记武潇,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大会。

f5fb949415bf01a8b7b6bf9c9fa1cb0_new.jpg

  武潇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对过去一段时间全院团员青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

8D7400AB0DD8A759B4D8E94228D4F7E5.png

  会上,全体师生观看学院“五四”主题视频,“沉浸式”感受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良好风貌。

  副院长胡维友宣读了表彰决定,22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班方昕露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学院领导为2022年度“五四”评优各类奖项获奖代表颁奖。

  各系部党团组织负责人、各位获奖代表、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IMG_5972.PNG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