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9 15:54来源:机电信息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院机电信息系教工党支部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

  自2019年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机电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七个有力”建设目标要求,以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意识形态、课程思政等为抓手,通过党小组建在教研室、党员活动室建党支部读书角、开设党员教师专题培训班等特色做法,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品牌和育人模式,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融合发展,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学院党委实施“抓总促支、整院建强”铸魂行动,持续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培育了一批党建典型,打造了一批优质特色党建品牌,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