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8 20:12来源:新闻传播系

  3月8日,“说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年“全国曲艺名家看安徽”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我院,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曲艺大餐。

  当天的演出汇集了太和清音《雷锋颂》、相声《让子弹飞》、曲艺小品《社区故事》、扬州弹词开篇《月亮城》、山东快书《痛击“老病号”》、相声《成语新篇》、淮河琴书《家与妈》、滑稽小品《摄影爱好者》等8个各具特色的曲艺节目,云集省内外曲艺大家、曲艺中坚和新秀。整台演出礼赞雷锋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优秀文化,传播时代新风,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中国曲协、省文联主办,《曲艺》杂志社、安徽省曲协、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联承办,为我省打造的文艺品牌活动“全国文艺名家看安徽”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以来,该品牌活动按照不同文艺门类分批次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推出了一批优秀主题文艺创作成果,为促进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起到了积极作用。

  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查结联,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曲艺》杂志社社长、主编宋洪发,及学院师生300余人观看演出。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