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09 17:05来源:艺术设计系

  12月7日下午,院长岳毅平到艺术设计系开展党风廉政工作调研,系总支委员、三个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篇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1.jpg

  岳院长听取系部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汇报和几位支委的研讨交流后,对艺术设计系近期党风廉政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紧密结合系部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及时解决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三是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好警醒教育,牢记反面典型并引以为戒;四是师德师风工作要常抓不懈,全体教师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五是希望系部各项工作再接再厉,注重方式方法,注重创新,争取更有特色、更有亮点。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