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09 17:02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10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实地开展安全检查。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武潇走进实验实训楼、双创中心施工现场以及隔离观察室、学生宿舍等场所,查看实验实训楼顶层防水施工现场安全保障设施,实地了解隔离观察室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及隔离学生精神状态,听取新改造宿舍洗漱洗衣场地规划建设等有关情况。武潇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教学安全。

  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主持召开学院校园及实验实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实验实训中心和总务(保卫)处负责人专题汇报,重点检查实习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情况。吴鹏指出,要强化安全事故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切实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杜绝实验实训室安全事故。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