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18 19:24来源:党委宣传部

  落叶知秋,微风徐来,所有的美好不期而至。9月17日,我院迎来了新生开学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版院学子,怀揣着期待与梦想,在学院开启全新的人生篇章。

  迎新前,报到引路身份确认、校车宿舍行李搬运,各个站点人员已到位,为新生们保驾护航。

  迎新进行中,金秋九月桂花香,一张张新面孔充满朝气,满怀憧憬,为版院带来了新的波澜。

  校门口,家长护送新生来校,大包小包的行李里,装着新生的“小家”,新的旅程就要开始啦!

  一路上,总能看到熟悉的志愿者们,他们忙碌地工作着,搬行李、确认身份、指路……他们为新生的开学保驾护航。

  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再次欢迎所有新同学加入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


  版院新生有话说

  艺术设计系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孟丽君

  学长学姐很热情,迎新工作做的很好,希望在大学生涯中能够过得充实愉快。

  艺术设计系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陈京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是我的第一志愿,选择它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对室内设计有着很大的兴趣,希望可以在未来三年的学习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来自五湖四海的室友以及热心的学长学姐让我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希望自己可以在未来的三年里,越来越自信

  经济管理系 党务工作专业单溪源

  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感受是大学相比较高中来说能够用来自由支配的时间更多了。学校食堂的美食看起来都很诱人,校园环境也很不错,希望可以愉快的度过这三年。

  经济管理系 党务工作专业陈茗语

  我来自广州潮汕,在踏上飞机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十分忐忑,只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我十分的恐惧。但是踏进大门的那一刻我的恐惧感就没有了,我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可以收获许多知识与朋友,度过难忘的三年。

  经济管理系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吕欣悦

  我一直对这个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充满着浓厚的兴趣。现阶段最大的目标就是专升本,希望三年的时间里我可以认真学习,成功上岸!

  新闻传播系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谢丽莎

  学长学姐非常非常热情,迎新工作十分暖心。

  食堂饭菜也是很可口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玩的开心,学的快乐!

  艺术设计系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刘婕

  学校超市很方便,基础的生活用品都有。学长学姐都十分热情,有问必答。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爸妈不能把我送进校园,我相信有学姐学长的帮助,有老师的关心,我很快就能够缓解自己想家的情绪。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