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7-29 22:48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落实、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7月28日、29日,学院党委书记武潇率队赴安徽创新馆、喜马拉雅安徽营销中心和市场星报社、安徽画报社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吴鹏、学生处、教务处、新闻传播系、艺术设计系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走访调研。

在安徽创新馆调研座谈.png

在安徽创新馆调研座谈

  武潇一行在安徽创新馆走访调研时,看望了参加暑期实践锻炼的同学,了解他们的实习、学习和生活情况。校馆双方就完善科技解说员培养机制、扩大特色班培养规模、联合开发科普文创产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考察了联合创意工坊选址地点,为后期精准合作奠定基础。

在喜马拉雅安徽营销中心实地走访调研.png

在喜马拉雅安徽营销中心实地走访调研

  在喜马拉雅安徽营销中心调研时,看望了参加岗位实习的同学,了解了实习情况和就业意向。校企双方就深化播音与主持人才培养、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渠道、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联合创作有声读物、共同承办技能大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与安徽画报红色文化工作室摄影专家现场交流.png

与安徽画报红色文化工作室摄影专家现场交流

  在市场星报社、安徽画报社调研时,校企双方就加强新闻采编人才培养、接收学生跟岗实习、推进行业专家走进课堂、构建新媒体传播平台、举办红色主题图片展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院系两级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接洽等多种方式走访调研用人单位,进一步探讨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渠道、途径和方式、方法等,为学院毕业生拓展更多人岗相宜、才尽其用的就业岗位,为更扎实、更细致地做好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帮助、做好服务。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