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9 12:30来源:院团委

  6月14日至16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作品获得1项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其中省级金奖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取得我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图片1.png

  我院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工作,校赛之初,通过OA政务系统、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赛事宣传与推广,通过前期的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学院团委于5月中旬组织校级选拔赛,共遴选推荐7件作品参加省赛。

图片2.png

  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我院艺术设计系谢媛等老师指导的作品《青徽皖韵—焕发时代徽光,绘出文创神韵》荣获金奖。艺术设计系高览之等老师指导的《铭匠柳编—传统非遗技艺传承者》、机电信息系江文澜等老师指导的《艺巢—巢湖珠蚌意趣融合品牌官》2件作品荣获银奖。经济管理系翟星等老师指导的《舞彩花艺术教育》、艺术设计系张佳玮等老师指导的《凌云VR科技——云智慧景区建设平台》、新闻传播系周的玲等老师指导的《微漫映—Z时代婚礼摄影记录者》、新闻传播系鲍明珍等老师指导的《农户网上自营农场》4件作品荣获铜奖。

图片3.png

  我院将以此次竞赛成果为契机,持续营造“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良好科创氛围,不断激发青年大学生创新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引导广大学子在竞赛中学习成长,在奋进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3-12-47)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