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5 21:19来源:机电信息系

  2022年6月21日,学院教务处李果副处长、机电信息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参观考察,座谈交流产教融合事宜。

  深信服安徽分公司教育总监王磊向到访人员简要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近几年获奖等情况。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产教融合部负责人吕沐阳就国内信息安全市场业态,深信服产教中心业务范围和校企合作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我院机电信息系深度合作的意向,希望在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师资培养和建立产业订单班以及职业能力证书认定等方面开展合作。产教融合部大区负责人李延平展示了深信服教育云平台教学、实训等“多维一体”功能模块,介绍以产业化视角提炼行业核心岗位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

  李果副处长和系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院和机电信息系基本情况,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的培育方向应充分对接社会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通过校企共建订单班和产业学院,定制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等手段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有效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切实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会上,双方就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校企共建订单班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探讨并达成一致,双方同时表示将加强联系对接,深化产教融合。



编辑:杨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