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4 15:11来源:艺术设计系

  6月22日下午,岳毅平院长为机关一支部、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准确把握“三个决议”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主题党课。岳院长从“三个决议”产生的背景入手,以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三个决议”的伟大贡献。她强调,尤其第三个“决议”中提出的“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更是时代期盼和民心所向,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岳院长最后指出,在当前我院办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要生动践行好“两个确立”,充分认识“两个确立”对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大力构建更高质量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全院教职工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实践自觉,切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转化为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