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4 14:04来源:院团委

  6月17日, “青春告白祖国”文艺晚会在学院操场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各职能处室、系部、中心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参加晚会。同时,晚会活动在“皖媒青春号”抖音平台中同步推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演播。

图片1.png

  晚会活动在岳毅平院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帷幕,岳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与即将走向顶岗实习岗位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作为校长,见证了同学们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的成长过程,在有缘相聚的时光里与大家一路同行、共同进步,衷心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当下的青春时光,坚定目标、学有所成,开启绚丽多姿的人生新篇章。

图片2.png

  紧接着,辅导员代表马娜娜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卢睿同学发言。

图片3.png

  晚会共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年青春路、奋斗正当时,最美毕业季、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节目繁多、师生同台、精彩纷呈,有精心编排的朗诵、合唱、舞蹈、乐器演奏、音乐剧等表演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体现了版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告白祖国,展现了“青春心向党”的良好形象,抒发了“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坚定信念。

  整场晚会在歌曲《青春纪念册》中迎来了尾声,真挚的情感温暖了所有的观众,这场青春盛会将永远停留在每一位师生的心中,美好的版院记忆、青春时光,将永远被珍藏。

  愿2022届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与牵挂,在未来的道路上牢记“厚德力行、博学勤思”的校训,脚踏实地走好人生道路、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站在新时代的赛道上,争取跑出青年一代的最好成绩。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