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0 10:05来源:新闻传播系

  6月9日、10日晚,戏剧经典 演绎青春——新闻传播系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综合汇报演出,话剧《暗恋桃花源》在图书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上演,该作品改编自“亚洲剧场之翘楚”赖声川的话剧《暗恋桃花源》。


1.JPG

  专业综合汇报演出历时一个学期,从剧本改编、角色确定、话剧排练,到舞美设计、场面调度,师生们拿出了最为专业的态度和表现。春花的饰演者牛晨同学说:“学期初,大家对话剧就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但高强度的排练难免让人疲惫。”她表示,这部戏表演难度大,平日里一向温和的表演老师对他们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艺术创作中去。


2.jpg

  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呈现了一场具有特色的视听盛宴,专业汇报演出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经典戏剧作品的内涵和表演艺术的魅力,也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具体体现。


3.jpg

  新闻传播系以“三教”改革为抓手,发挥表演专业群特色,坚持以戏促教、以排促练、以演促学,以舞台为讲台,开展文化艺术实践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育人工作格局。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