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12 16:51来源:新闻传播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6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武潇以“赓续百年青春志,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在图书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为130余名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武潇围绕青春之志、青春之信、青春之力、青春之行四个关键词,设问探究,层层递进,与青年学生们共话百年青春、共抒青年志向。

图片1.png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积极。2021级传播与策划专业的雷晶晶说:“通过这堂课,我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从身边榜样学习、汲取前进力量,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意志顽强、品行如一的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将闪耀的青春和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将奋斗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