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11 13:40来源:教务处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39号)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系统谋划、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自2019年4月启动该项工作,“双基”建设初见成效。截至目前制定相关配套文件8个、调整教研室23个、获批省级“双基”建设教学示范课11门,形成了“一上、两下、三融合”的典型建设经验。近期,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高质量发展、基本教学活动提质增效,保障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顺利实施,学院召开了“双基”建设推进会。

  会上,副院长吴鹏介绍了我院“双基”标准化建设与示范创建立项基本情况;解读了“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与示范创建各项指标和要求,同时明确了“双基”建设与示范创建的任务目标、申报方法与工作进程。她强调,各部门要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双基”建设工作为契机,对照指标体系和考核要求加大重点专业建设力度;在规范基础上创新教研室工作、争取标志性成果;结合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全力推进 “双基”建设工作。

  最后,教务处汇报了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重点任务及目前“双基”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双基”标准化建设验收和示范建设材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