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31 08:52来源:组织人事处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政府办公厅通报全省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结果,我院在安徽省高等院校中位居前列,综合考核评定为“好”等次。

  自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要领导先后7次到村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定期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建立常态化帮扶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2021年,学院党委投入30万元用于丝瓜络加工产业发展,院工会消费扶贫8.9万元,积极协调安徽农业大学联合申报《丝瓜络全产业链精深加工关键技术集成及产业化》项目,获资助资金100万元。

  近期六安市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及乡村振兴局对我院的帮扶工作给予通报表彰,驻村第一书记雷永青在第八批选派干部考核中被舒城县委组织部评为“优秀”。

  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全面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从产业、智力等方面继续加强帮扶支持,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方法,推动定点帮扶村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迎接20大召开。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