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30 14:22来源:新闻传播系

  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文化育人内涵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发挥专业引领,为爱好有声语言创作的同学,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5月26日下午,由新闻传播系主办的第二届“配音秀”展演暨第一届“喜马拉雅”有声语言艺术节颁奖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喜马拉雅安徽营销运营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1.png

  本次“配音秀”展演以国漫100周年为主线,分时空穿梭机、国漫嘉年华、经典永流传、哈哈哈剧场、红色记忆五大板块,学生用自己的声音,把中外经典影视剧中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第一届有声语言艺术节各组别的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展演。

图片2.png

  第一届“喜马拉雅”有声语言艺术节历时3个月,分朗诵、主持和配音三场比赛,经初赛、预赛到决赛,涌现出一批播音专业优秀人才,打磨出一件件有创意的作品。

图片3.png

  有声语言艺术节作为新闻传播系创建“一专一品”活动之一,突出展现了播音与主持的专业特色,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进“三教”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专业技能,实现文化育人与专业建设同频共振,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