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6 08:52来源:新闻传播系

  5月20日下午,2021-2022学年“青戏坊”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图书馆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新闻传播系领导及表演教研室师生代表、获奖代表参加,活动由社团指导老师徐梦主持。

  徐梦老师系统总结“青戏坊”专业社团一年的特色活动:编排录制音乐情景剧《松花江上》、21级新生入学教育艺术展演活动、首届草坪音乐会及即将上演的20级专业展演等。

  系部领导、表演教研室老师为社团活动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柏熠等四十名学生分别获得最佳贡献奖、最佳进步奖、最受欢迎奖、最具风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获奖代表张晨茜、汪涵、葛与众、宋新宇等四名同学,分享学习感悟、社团活动经历。

  “青戏坊”专业社团作为表演专业实训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打造校园品牌社团、持续推进第二课堂建设、文化艺术实践、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上,勇当先锋、争当闯将。希望同学以专业社团建设为载体,将专业知识融入艺术实践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