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4 09:20来源:新闻传播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与素养,5月18日下午,第一届“喜马拉雅”有声语言艺术节主持组决赛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522122234.jpg

  本次大赛分自我介绍、自备主持、即兴主持与评委提问四个环节。选手们发挥稳定,不管自备主持还是即兴环节都体现出了应有的专业素养,当评委提问节目主持中出现各种意外应该怎样应对时,选手们分别给出了精彩回答。台上选手妙语连篇,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微信图片_20220522122243.jpg

  本次比赛由新闻传播系、院团委、院语委办主办,普通话艺术社团承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出示两码并测体温后进场,采取“隔位就坐”的方式观看比赛,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最终,经过专业评审老师的现场评审,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二班的董子姣同学凭借自己的主持经验和稳定发挥,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522122229.jpg

微信图片_20220522122217.jpg

  此次比赛是我院第一届“喜马拉雅”有声语言艺术节的一部分,据悉,本届艺术节“配音秀”展演暨颁奖仪式将在近期举行!(文/图 严政扬)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