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4 08:20来源:艺术设计系

  5月17日、19日下午,岳毅平院长在报告厅为艺术设计系20级、21级学生讲授题为“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成功经验启迪未来”形势与政策课。艺术设计系、思政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岳院长分别从“辉煌成就”,“成功经验”以及“用伟大奋斗精神绘就多彩青春”三个篇章向广大师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在“辉煌成就”篇,岳院长将党的百年奋斗史用三个数字进行概括描述,“四件大事,四座里程碑,五大贡献”,从不同维度、不同层面,结合实例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成就。在“成功经验”篇,岳院长指出我们党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过程中最核心的是坚持“两个结合”,即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

  最后,在“用伟大奋斗精神绘就多彩青春”篇章里,岳院长对青年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学生将爱国奉献作为青春奋斗的使命担当,用登高望远拓展青春奋斗的眼界胸怀,将自强不息作为青春奋斗的接续动力,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创新发展,发奋图强,开创美好未来!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