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0 16:48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1.png

  学院设主、分会场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大会直播。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系党总支、支部在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组织收听收看。此外,学院安排全体学生通过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initpintu_副本3.jpg

  收看结束后,学院团委,各系党总支、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与会师生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满怀深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建党精神;要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建设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奉献青春。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管石峻:我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的重视、关爱和期待。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100年来中国青年同中华民族命运同向同行,中国共青团听党指挥、青春向党的光辉历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青春团课。

  思政部王磊磊老师: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的奋斗一脉相承。”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敢于担当,发挥好青春的热度、保持好青春的纯粹,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无悔于青春、无愧于党、无悔于时代的最好成绩。

  学生代表陶新安、贾婉晴等: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不仅仅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