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10 22:53

  3月10日上午,我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在运动场成功举行。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岳毅平院长主持。

图片1.png

DJI_0062_副本.jpg

  党委书记武潇给2022级全体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在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党和人民期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让“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发自内心的最强音。二是刻苦学习钻研,不负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摒弃浮躁喧嚣,静下心来、扑下身子,刻苦学习、钻研技能,坚定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三是满怀人生梦想,不负青春韶华。在学习生活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在体育运动中强体魄、健身心、铸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献爱心、显真情、扬正气;在社会实践中拓视野、增智慧、长才干。

图片3.png

  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演练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各方队的队列表演,同学们身姿挺拔、士气高昂、步伐有力、口号响亮。经济管理系方队的军体拳虎虎生威,新闻传播系方队的战术演练精准到位,机电信息系女同学的扑俘刀、艺术设计系和中专部女同学的刺杀操,威风凛凛,大展巾帼风采。

图片4.png

  会上,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共同寄语2022级全体学生,不负青春、奋力前行,在美好的大学生活里练就过硬本领,打好人生底色。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