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2 14:33来源:办公室

  2月28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岳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教学副院长,院办、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督导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体情况,与会督导专家回顾和点评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好的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结合督导反馈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岳毅平在讲话中对各位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学期,全院上下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克服疫情起伏带来的不利影响,有序完成了线上线下教学任务,坚持做到了教学督导全覆盖,有力保障了教育教学运行质量。

  岳毅平强调,新学期已有序开启,要充分谋划好教学督导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学督导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要规范公正,突出对师德师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等方面的督导,为教师业务考核和教学质量考核提供依据;三是要确保实效,职能处室、教学单位和督导专家同向发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反馈、及时整改,通过有效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教学督导工作的效度;四是要保障到位,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为督导专家做好服务,充分保障督导专家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有关教学督导工作的规章制度,布置了新学期督导工作任务。

图片1.png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