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27 14:59来源:学生处

  2月25日,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安徽省直团工委赵文超主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维友、学生处、各系部党总支书记、院系部团学组织负责人、团学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由院团委负责人程焕主持。

图片8.png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维友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各位代表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正确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赵文超代表省直团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他强调,要铸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之基,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要维护青年的发展权益,做好联系服务工作;要做好自身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做好自身建设工作。

  吴鹏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问候。她在讲话中寄语全院学子,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做信念坚定的践行者;二是要勇于担当使命,做新征程中的领跑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是要坚持勤学笃行,做技能成才的先行者,要有“读万卷书”的志向和“行万里路”的气魄,秉承“大国工匠”的精神,追求德技兼修的极致水平;四是要不断增强创造力、战斗力、感召力和凝聚力,汇聚青年力量,做建功新时代的奋斗者。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组织管理办法(修订案)草案》《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第十八届学生委员、学生会主席团。

图片9.png

  学生处段纯在大会闭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全体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最后,大会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