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12 16:45来源:本科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9日中午,学院本科部张鹏主任为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IMG_0845.JPG

  张鹏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学生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收获。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课后,张鹏主任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了本科部新建教学场地,参观现场强调,学生党员要发挥榜样作用,在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技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IMG_0860.JPG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的创新力、行动力、号召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自身所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