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23 15:47来源:本科部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推动联合培养双方院校密切合作,11月21日,我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咏松带队前往安徽艺术学院就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与安徽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韩大国、副处长杨超,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及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我院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考试竞赛等方面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展开了详细的总结说明。双方就联合培养过程中工作标准、活动机制、时间安排等具体工作布置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后继党团活动开展、艺术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等问题充分交流意见,达成一致共识。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重点、要点,不仅为长期开展联合培养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做法,更为两校共商共建高质量专升本联合培养机制体制打开了新思路。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