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17 15:30来源:新闻传播系

  近期,中国散文网2022“最美中国”当代诗歌散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新闻传播系孙玉林老师《从大塘埂到幸福小学》作品荣获2022年“最美中国”当代诗歌散文大赛散文类一等奖。

  本届大赛是为全面展示最美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描绘中华大地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讲好中国故事,为诗文为媒介,以创作为桥梁,讴歌伟大祖国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新发展、新未来,由中国散文网、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2022年“最美中国”当代诗歌散文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和港澳地区的11758位作家的作品,显示出大赛的全国性、时代性,真正反映出当代诗歌散文的创作成就。

  中国散文网(https://www.cnprose.com)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注册登记的专门从事文化交流的专业机构,是一家以散文团体、散文作家及文学爱好者为主要服务对象,集文化资讯、佳作交流、名家推广、网上展厅、文学比赛、编辑翻译等于一体的行业门户网站。

  据悉,获奖作品将再择优以图书的形式出版。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