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17 13:10来源:教务处

  根据《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皖新出职院〔2018〕15号)、《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和学院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现对2020级在校生进行最后一次学分补充认定及重修考核,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分补充认定

  未达到学分要求且在本学期取得新的学习成果的学生,于2022年12月4日前提交学分补充认定材料,学院将于12月4日组织统一认定。

  二、重修考核

  参加重修考核的学生,按照《2020级学生重修考核汇总表》(见附件1)安排,在11月27日前联系考核负责教师确认考核具体安排。按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重修考核全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截止12月4日完成。12月7日前负责教师将考核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并以负责教师所在系部为单位登记好考核情况记录表(附件2),盖章后交教务处。各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务必通知到需重修学生,逾期不予办理。

  特此通知

附件2:负责教师查阅-2020级学生重修考核情况记录表.xlsx

附件1:学生查阅-2020级学生重修考核信息一览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11月17日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