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11 18:49来源:学生处

亲爱的学生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

  校园是人群密集场所,疫情防控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为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特向全体学生家长及在校同学发出倡议:

  各位家长,请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醒孩子减少与社会面的接触。非必要情况下请勿要求孩子外出离校。可通过线上沟通的方式加强对孩子的心理支持和情感呵护,指导孩子妥善安排好学习生活。

  各位同学,在校期间应主动守护校园安全,维护校园和谐。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做好日常检测和科学防护

  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订外卖,错峰就餐。理性网购,降低病毒感染风险。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学院工作,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联系辅导员。

  二、非必要不离校

  非必要不离校,有必要理由离校的学生,经批准后方可离校。不准翻墙、不准私自外出。

  三、合理安排学习任务和日常生活

  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充电不间断”。保持良好作息习惯,有效有序参加课堂内外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身体素质。

  四、理性表达学习生活诉求

  增强法治意识与网络素养,关注权威部门和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不转发非官方渠道发布与疫情相关的图文、视频。在遇到学习生活成长困难时,通过辅导员、各科老师等渠道理性表达合理诉求。

  亲爱的学生家长、同学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2年11月11日



编辑:杨滟